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Adobe声称iPad Pro配备4GB内存 生产力工具

2015-09-13 21:46:06  来源: 平板 

Adobe声称iPad Pro配备4GB内存

凤凰数码讯 9月11日消息,据威锋网报道,Adobe于当地时间星期三公布了一则新闻稿,在宣传自家Creative Cloud移动应用的同时,还在新闻稿中披露了iPad Pro的内存为4GB!

Adobe新闻稿中这样写道:

iPad Pro有助于创意工作,其拥有一块12.9英寸触摸屏幕,2732 x 2048分辨率、A9X处理器以及4GB RAM。

苹果官方并没有公布iPhone 6s和iPad Pro的RAM,我们暂时无法证明Adobe的新闻稿泄露的信息是否正确。不过,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拆解信息公布,届时我们再来验证iPad Pro的内存究竟是多少。

虽然我们并不太相信iPad Pro会搭载4GB RAM,但也并不完全封死这样的可能性。微软Surface Pro提供了两种可选内存配置——4GB和8GB,iPad Pro作为一款文能娱乐休闲,武能商务办公的设备,配备4GB 内存可以让它的任务处理更加轻松。

iPad Air 2提供的是2GB RAM,在之前的多款iPad 中,只有它能够支持iOS 9真正的分屏功能Split View。wWW.wINGWIt.cOm其他的旧款iPad 则为512MB(iPad 2)或者1GB(iPad3——iPad Air)。旧款iPad没有足够的内存来支持两款应用同时运行,如果勉强,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卡机或者性能问题。

对于运行内存,苹果设备一直没有太过于突出,iPhone 6只有1GB运行内存,而全新Apple TV 的运行内存为2GB。苹果表示硬件和操作系统是深度集成的,这也让系统效率更高,使用更小的内存。

从iPad Air 2的情况来看,2GB的内存已经足以支持iOS 9的多任务分屏功能。如果iPad Pro也是2GB,加上iOS系统本身的简洁、优化和最新A9X处理器的加持,也已经有资格做一款生产力工具。

iPad Pro搭载第三代64位A9X处理器。苹果表示,过去5年iPad的处理器性能提高了22倍。A9X 拥有A8X 两倍的内存带宽,CPU相比A8快1.8倍,GPU 也快了两倍,iPad Pro的使用续航实际可以达到10个小时。苹果声称A9x提供了“桌面级”性能,比过去12 个月很多桌面级处理器速度还要快,至少比80%的移动PC性能更强。

此外,iPad Pro机身上还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 LTE网络和Wi-Fi 802.11ac,设有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

上面提到生产力,作为一款合格的生产力工具,苹果还专门为iPad Pro发布了两款配件——Apple Pencil 苹果笔和Smart Keyboard键盘。苹果笔售价99美元,Smart Keyboard键盘售价169 美元,键盘为全尺寸键盘,同时也是一个保护壳,与微软的Surface外接键盘类似,通过磁扣的方式与iPad Pro连接,系统会自动识别外接键盘。

iPad Pro将于11月份上市,有银色、深空灰、金色选择,32GB Wi-Fi版的起售价为799美元;128GB Wi-Fi版售价949美元,Wi-Fi+LTE 128GB售价为1079美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10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