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传亚马逊将推6英寸平板电脑 仅售50美元

2015-09-13 21:46:08  来源: 平板 

对于喜欢购物的朋友来说,听到亚马逊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其旗下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更是受到广大书友的追捧。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一款售价仅50美元的6英寸平板产品。

仅售50美元传亚马逊将推6英寸平板电脑

亚马逊平板产品

据外媒CNBC消息,亚马逊将会在圣诞购物季前夕推出一款6英寸平板设备,该设备定价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元)。有知情人士透露该款平板电脑会采用单声道扬声器,并且亚马逊还计划推出8英寸和10英寸的平板设备。

编辑点评:目前对于这款6英寸的平板设备还没有相关配置信息被泄露出来,不过从该产品低廉的售价来看其配置应该会大打折扣,消费者会因为低廉的价格而为低用户体验的产品买单么?或者说这款平板产品有着其独特之处,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11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