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平板电脑前景堪忧 出货量比去年减少14.3%

2015-09-13 21:46:09  来源: 平板 

平板电脑前景堪忧

凤凰数码讯 9月6日消息,据pconline报道,苹果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平板业务的营收呈不断下降的趋势。TrendForce也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统计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预计为1.63亿部,相比去年减少14.3%。其中,品牌厂商的平板出货量为1.17亿部,同去年相比下降18.7%,而小厂商的出货量为4600万部,较去年减少3.1%。

报告显示,苹果上半年的出货量为2360万台,市场份额约为31.4%,TrendForce预测苹果下半年平板出货量虽然会增多,但市场份额将降到27.4%。报告显示,联想、华硕的市场份额会有小幅增长,同时,Surface受到人们的追捧,份额也会增加1%,这让微软感到非常高兴。亚马逊则是逆势上扬,出货量不仅增长两倍,份额也会大幅提升到3.4%。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大屏手机的兴起,人们越来越不看好平板的发展,你觉得平板的未来是怎样的呢?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11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