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复古概念手持电影摄像机

2013-12-12 22:12:13  来源: 影像 

佳能似乎对最近在摄影器材界刮起的复古风潮有点无动于衷,但Maxim Mezentsev和Aleksandr Suhih两位设计师已迫不及待的将这股潮流带入到视频行业中。

于是二人联手设计了一款复古概念手持电影摄像机。该摄像机采用黑白机身配色,外观与六七十年代流行的16mm手持胶片电影摄像机类似。双镜头设计,一支用来取景,另一支则是用来拍摄的EF 50mm f/1.8“小痰盂”。机身实体按键极少,大多数操控都交由机身背部的大尺寸触摸屏完成。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312/2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