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外媒再传尼康D4S将发布 3月内上市

2014-01-17 15:48:11  来源: 影像 

海外nikonrumors.com在近期公布了关于尼康D4S的最新消息,号称他们也从其他渠道获得了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技术信息。这款产品将在2月内发布,并且在3月内上市。

尼康D4S顶级数码单反

尼康D4S顶级数码单反

尼康D4S与D4对比,或许在很多技术参数上都有所进步,特别是在提升视频拍摄性能上,主要的卖点为:

1.相同的162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2.具备快速响应的,高帧率的视频拍摄功能

3.改进的AF系统

4.更加出色的暗光环境拍摄画质表现

5.依旧支持XQD卡以及改进了的CF卡

6.全新的EXPEED 4图像处理器

尼康D4S在下月的CP+大展上发布的可能性较大,更强大的对焦系统以及EXPEED 4图像处理器的加入,会让它变得更加值得期待。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1/4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