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腾龙计划发布广角、标准变焦镜头新品|腾龙|变焦镜头

2014-02-27 23:51:01  来源: 影像 

腾龙SP 24-70mm f/2.8 Di VC USD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腾龙、适马两家副厂分别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注意,是不同)的道路,前者像着了魔一般先后推出好几款大变焦产品,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直到最近发布16-300mm f/3.5-6.3这款史上变焦倍率最高的单反镜头似乎才有罢休的迹象。

根据腾龙2013年财报显示,该公司正在酝酿2款“战略新品”(见下图),其中包括1款广角变焦和1款标准变焦镜头。而腾龙最新的广变、标变分别是SP AF 10-24mm f/3.5-4.5 DiII LD Aspherical [IF]、SP 24-70mm f/2.8 Di VC USD,分别发布于2008和2012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2/6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