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继续小幅升级 尼康D800S单反曝最新传闻|尼康|单反

2014-03-29 10:01:23  来源: 影像 

海外nikonrumors.com网站在最近曝光了最新消息:尼康在发布D4S之后,还将发布一款型号为D800S的新型数码单反相机,并且提供了一张机器的全新设计图。

外网上关于相关内容的截屏,产品设计图看着比较精细,真实度高

外网上关于相关内容的截屏,产品设计图看着比较精细,真实度高

尼康D80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800数码单反相机

从型号上看,它应该属于尼康D800单反的升级产品。具体的性能规格指标为:

1.继续采用363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但改为无低通滤镜设计

2.改进软件算法,可以消除摩尔纹

3.改进了的Expeed 4图像处理器,改善高感拍摄效果

4.增加sRAW存储格式

5.连拍速度提升到5fps,(使用电池手柄 6fps)

6.价格可能在目前D800与D800E之间

7.发布时间可能在今年秋季

如果只从机器的发布时间以及对应的技术层面去分析,尼康针对目前D800进行升级并不意外。Www.WIngwiT.Com而且从尼康一贯的升级行动来看,经常给热销单反增加一个型号S,作为升级版本。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10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