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励精图治 国内厂商开发一亿五万像素CMOS|元件|型号

2014-03-29 10:01:28  来源: 影像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一家名为TowerJazz 厂商与中国Gpixel长光辰芯光电联合开发出一款外观较为夸张且性能表现不俗的大尺寸CMOS感光元件,居然具备了一亿五千万像素的成像性能。

GMAX3005 超大尺寸GMAX3005

GMAX3005 超大尺寸GMAX3005

这款产品型号为GMAX3005,它的尺寸并不跟大家所熟悉的3:2、4:3比例,甚至不是1:1或者16:9,而是等于6:1的极端比例,这是因为它使用医学、工业、科研等用途而决定的。它的感光面积为达到了165×27.5mm,而如用36×24mm的全画幅感光元件去比较,长度则要大4.5倍左右,高度则为1.1倍,成像面积要达到了5.2倍左右。

GMAX3005 超大尺寸GMAX3005

GMAX3005 超大尺寸GMAX3005

虽然这款产品并不完全针对相机所设计的,但从它身上已经看到目前业内CMOS图像传感器技术的巨大进步。www.wIngWIT.cOM或许在日后的医学研究中,GMAX3005元件将会作出重大贡献。   

这款产品除了给我们带来惊人的性能指标参数之外,还能可看到国产制造商在开发这类产品时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相信有朝一日,纯国产的大尺寸图像传感器也能够装在国产的数码相机产品上。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102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