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今秋或公布新800mm f/5.6L IS开发计划|佳能|800mm f/5.6L IS

2014-03-29 10:01:55  来源: 影像 

佳能今秋或公布新800mm f/5.6L IS开发计划

从2012年10月开始,陆续有消息传出佳能将发布新一代800mm f/5.6L IS镜头(下称“新856”),以取代2008年的老版本。然而就目前而言,还没有足够证据证明,新856会在今年上市。

根据CR最新收到的消息,佳能预计会在今年夏末或初秋发布新856的开发计划,具体量产、上市时间仍是未知数。公布开发计划是近两三年厂商开始流行的一种做法,不仅可以达到预先宣传效果,同时也能倾听到外界对新品的反馈,为正式上市时间做足功课,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综合早前传闻,新856将加入轻量化技术,采用经过改进的对焦、IS防抖功能,而为了减轻目前产品存在的渐晕暗角问题,提升锐度,新镜头的光学结构也将发生轻微改变。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104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