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Coolpix P700规格曝光 紧凑型大变焦相机|尼康Coolpix|传感器

2014-04-16 21:03:36  来源: 影像 

尼康Coolpix P700规格曝光紧凑型大变焦相机

除了尼康P8000,尼康还将发布一款紧凑型大变焦相机Coolpix P700。这款相机将搭载1英寸Aptina 传感器,以下为这款相机的规格:

镜头规格24-2000mm f/3.5-8.5 (全画幅等效视角)

采用镁合金机身,具备很好的握持感

机身很沉重,传言达到1.3 kg/45.8盎司

3.5 英寸液晶屏

1 英寸Aptina制造的传感器

EXPEED 4影像处理器

官方发布时间预计在5月

目前尼康Coolpix P600采用1/2.3英寸传感器和等效24-1440mm镜头,如果采用1英寸传感器,那么24-2000mm镜头将非常巨大。索尼RX10相机同样也是1英寸传感器,搭载的是等效24 -200mm恒定f/2.8的卡尔·蔡司镜头。如果这个传闻是真的,尼康将1英寸传感器引入高端的P系列以加强竞争力。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4/12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