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东芝发布首款UHS-II microSD卡 传输速度最快|东芝|microSD卡

2014-04-23 09:49:18  来源: 影像 

东芝发布首款UHS-II microSD卡传输速度最快

东芝日本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首款UHS-II标准microSD存储卡,其中64GB版最快读写速度为:145/130MB/s,32GB版本则要快不少,最高读写速度260/240MB/s,是目前传输速度最快的microSD卡。更快的传输速度意味着可以缩短文件读写时间,提升视频、连拍性能。

东芝发布首款UHS-II microSD卡传输速度最快

UHS-II标准公布于2011年,该技术通过加入第二排引脚信号来提升速度,并充分向下兼容SD标准,读写速度分别能够达到156MB/s和312MB/s。东芝预计,配套产品将在2015年出现。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4/13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