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前iPhone相机工程师推出全景摄像机CENTR|CENTR|iPhone

2014-05-10 21:56:42  来源: 影像 

一群苹果前任iPhone相机工程师创立了CENTR公司,并准备开发一款支持360度视频拍摄的视频相机。CENTR允许用户拍摄360度全景实时影像。尽管CENTR的技术并不是很新颖,但公司却可以在如此小和轻量级的设备中实现之前只有在商用和军用设备中才具备的高级功能。

目前用户只需在Kickstarter网站花费299美元即可订购CENTR相机。

CENTR体积小巧,因此可以轻松安装到各种平面,甚至手持拍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5/15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