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镜头年开幕 2款超广角镜头谍照现身|镜头|IS

2014-05-19 00:38:21  来源: 影像 

2014年被佳能称为“镜头年”据说将有超过10款佳能镜头在今年发布。但令人挠头的是,到目前好像都没有动静。不过,好戏终于开始了!就在5月12日,国外小道消息网站Photorumors上终于披露了佳能两款即将发布的单反相机镜头清晰照片。

首先是佳能针对APS-C画幅的镜头——EF-S 10-18mm/F4.5-5.6 IS STM,虽然披露的照片很模糊,但是该交代的内行都能看清楚:佳能STM驱动马达独有的电子对焦环;IS的标识和开关;10-18mm的焦距。还有!塑料卡口!这是否基本铁定了它售价不到2K?

图为:佳能EF-S 10-18mm/F4.5-5.6 IS STM谍照(图片转自Photorumors)

图为:佳能EF-S 10-18mm/F4.5-5.6 IS STM谍照(图片转自Photorumors)

这枚镜头等效焦距16-29mm,正好补齐了70D套头18-135 STM的超广角焦距。啧啧,俨然旅行套装!对于半幅相机笔者依然认为,用好APS-C相机绝对是种修行,对于普通人来说解放沉重行囊何尝不是一种对拍照的宽容!

接下来我们再看佳能EF16-35mm/F4L IS镜头谍照。WWW.WIngwit.COM2012年,佳能不紧不慢的更新完了大三元2.8变焦镜头(这跨度的确够久的,从2007的16-35 F2.8L II开始,到2012年的新24-70/F2.8L II为止),现在继续开始慢慢更新自家的小三元。这款镜头的取代目标应该是十年前发布的17-40L,显然为搭配5D而发布的17-40L的确有些难以应付高像素APS-C和大把的全画幅相机。随着16-35和24-70两只F4+IS版本镜头的陆续发布,很多人期待的“爱死小小白兔”——EF 70-200mm/F4 IS II估计也就快了。

图为:佳能EF 16-35mm/F4L IS谍照(图片转自Photorumors)

图为:佳能EF 16-35mm/F4L IS谍照(图片转自Photorumors)

依照经验,以上两只镜头的将在较短的时间内发布,而以往佳能谍报的准确性也都非常高。所以喜欢他们的人可以开始着手准备银子咯!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5/17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