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真机LOGO泄露?外网传尼康本周内发D810|尼康|D810

2014-07-01 11:31:54  来源: 影像 

海外nikonrumors.com网站在最近发布消息,尼康或许将在本月26日左右发布新型的D810数码单反相机。

根据该网站的报道,尼康计划将在本月26日发布新型的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而据说它的型号为D810。考虑到全球地区之间有时差,因此或许有的国家与地区的发布时间将会有所差异。

据传闻尼康D810将从D800E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据传闻尼康D810将从D800E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作为尼康D800单反的升级版本,尼康D810或许并未会有很大程度的升级,而具体的技术细节尚不了解。之前有消息提高,尼康D810将沿用3600万像素FX格式感光元件,但图像处理器可能已经升级到了EXPEED4,而且对焦系统也有可能采用与D4S相同的对焦系统。

尼康一向都非常擅长进行小幅度升级后发布新品,比如从D600升级到D610一样。WWW.wingwit.COm我们考虑到D800E升级版产品的定位与发布时间间隔,两年左右进行更新已经变得顺理成章,所以我们认为此传闻的真实概率非常高。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7/22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