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避免使用冒牌婚礼摄影师的10个方法|摄影师|冒牌

2014-07-05 17:42:24  来源: 影像 

用“冒牌”这个形容词未必准确,但毕竟现在当婚礼摄影师根本不需要考任何牌照,只要有一台相机,在社交网站上开一个个人主页就可以开门营业了。其实对于客户来说,只要能够拍出理想的照片,资质都不是最重要的。不过日前摄影师Corey Ann指出,据她观察有大约5%的摄影师使用了别人的作品来为自己宣传,这就实在太不应该了。衍生出来的问题是,曾有新人看到某摄影师的作品,然后付款希望拍到差不多水平的照片,但是对方其实还是新手,没有经验和技术,结果人生大日子就只剩下不愉快的回忆了,这样的遗憾该怎么避免呢?

来自国外网站Offbeat Bride的分享,下面这10个方法可以帮助你辨别对方是否冒牌婚礼摄影师,值得参考一下︰

1. 观察一致性

一个好的摄影师,总会建立起稳定的风格,如果发现太照片风格差别太大,你就要警觉一下了。

2. 亲自与摄影师接触

不要只相信网站,最好能跟摄影师会面,至少可以知道大家是否合得来,这个很重要。另外如果对方拿不出高画质的作品,那么意味着他很可能不是原作者。

3. 要参考照片及其客人的评价

虽然这些都是“卖花赞花香”,但是如果对方连这些都拿不出来,那么你就要好好衡量一下了。WWW.wINGWit.CoM

4. 检查其社交网站情况

如果发现个人网站的作品与社交网站上的有很大差异,尤其是水平方面,那么就很值得怀疑了。

5. 翻阅婚礼(甚至婚礼聚会)的照片

如果他只能提供一些只有新郎新娘的婚纱照,那他可能根本没有拍过婚礼,没有太多婚摄经验,照片可能来自工作坊、特约模特儿之类。虽然不是犯法,却表示他的经验或许不够,并不适合拍摄纪实婚礼。

6. 观看婚礼全纪录

再一次,不能尽信网站上的照片,因为那些都是精华片段,可以的话就要求看看婚礼全纪录吧,这样你会更容易掌握摄影师的水平。

7. 与婚礼策划师商量一下

现在很流行婚礼策划师这个行业,或许他们的经验与专业,可以帮你选择优秀的婚礼摄影师。

8. 留意背景线索

如果想分辨一张照片的真伪,不妨留意照片的背景线索。如果照片出自他人之手,在查问的时候很可能会露出马脚。

9. 搜索摄影师的名字

在网上搜索摄影师的名字,这个最基本的“起底”方式,或许会有特别发现。

10. 以图搜图

相信大家都听过可以用Google以图搜图了吧?很方便,一搜就可以找出照片来源。

但话说回来,新手并不等于拍得差,在商量清楚的情况下,聘用新手婚礼摄影师也不一定坏事,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大家避免被骗,希望每对新人能有最美好的回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7/23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