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Samyang 9月发布50mm f/1.5无反镜头|Samyang

2014-07-26 14:32:08  来源: 影像 

Samyang最近发布的无反镜头12 mm f/2.0 NCS CS

43R和MR分别从可靠来源获得消息,Samyang将在9月举办的Photokina大会期间推出首款50mm大光圈镜头,具体规格为50mm f/1.5,适用无反相机系统。

据悉,该镜头主打低价高画质,尚不知晓是否支持自动对焦。Samyang目前共推出了5款无反镜头,以超广角定焦为主,它们分别是7.5mm f/3.5 UMC Fish-eye MFT、8mm f/2.8 UMC Fish-eye、12 mm f/2.0 NCS CS、16mm f/2.0 ED AS UMC CS、Reflex 300mm f/6.3 ED UMC CS,此外去年底他们还在全画幅镜头基础上进行改进推出了5款索尼FE镜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7/25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