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适马将于秋季发布14-24mm f/4 OS镜头|OS|适马

2014-09-03 16:32:06  来源: 影像 

今年初就有传闻称适马将在秋季推出一款Art 24mm f/1.4镜头,而近期PR又有消息称与之一同发布的可能还有一款规格为14-24mm f/4的超广角变焦产品,格式暂时不明,但内置OS防抖功能,滤镜口径82mm。两款新品的价格分别为1,099和1,199美元。

除此以外,有关于全新24-70mm f/2后继产品的发展计划也可能在此期间宣布。对于85mm f/1.4,已经确认延期至明年发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9/28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