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日本开发十亿分之一秒快门超强数码相机|快门|相机

2014-09-03 16:32:08  来源: 影像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日本东京大学以及庆应义塾大学共同研发出来的高速拍摄技术,开发出了一台成品的极高速快拍数码相机。它的最高快门速度达到了兆分之一秒,实现了世界第一速。(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Sequentially Timed All-optical Mapping Photography机型

Sequentially Timed All-optical Mapping Photography机型

这台机器名为Sequentially Timed All-optical Mapping Photography (STAMP),整体体积达到了1平米。它内部包含了极高精度的光学快门组件,速度要比普通机械快门快千倍以上。

运行技术原理图

运行技术原理图

虽然这台相机的分辨率非常有限,只有450px×450px,但是它的极速拍摄性能依然是很被看重的,在医学、工业等领域上的拓展范围也非常可观。WwW.WINGWiT.coM

这个快门速度非常惊人,但仅限于工业领域,只能说是在顶尖领域的一大进步。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9/28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