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2014上半年单反市场萎缩 无反缓中有升|出货量|单反相机

2014-09-03 16:32:15  来源: 影像 

日本影像产业联合会(CIPA)公布了2014年6月份全球相机出货量统计。连同过去28个月的出货趋势图表如上图所示,里面包含了几个非常有趣的趋势。

其中单反相机出货量相对前一个月缩减了11%,整体也只有2013年同期3/5左右。而从单反流失的人群似乎有向无反相机转移的趋势,无反总出货量相对于前一个月增加了9%,更有意思的是,在美国和欧洲这些相对比较抵触无反相机的国家和地区,无反相机销量出现了10%以上的增长。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9/28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