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宾得Q-S1更多产品照泄露 取消手柄设计|宾得|机身

2014-09-03 16:32:18  来源: 影像 

Digicame-Info再次曝光了几张关于宾得Q系列无反新品的产品照,而现在也基本可以确定该相机的正式型号为Q-S1。

根据现已掌握的信息,Q-S1采用1/1.7"传感器,与Q7相同;机身左侧取消了手柄设计,转而增加了一个圆形按钮,功能尚不得而知。而且比较奇怪的是,整部机身未标注“SR”机身防抖功能标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9/28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