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512GB!世界最大SD卡亮瞎眼|SD卡|512GB

2014-12-11 00:15:07  来源: 影像 

SanDisk闪迪今天宣布,Extrme PRO SDXC UHS-I系列存储卡新增512GB容量型号,荣登世界最大宝座。

该卡专为需要拍摄4K/1080p高亲视频、照片的专业人士设计,SDXC标准格式(32×24×2.1毫米),UHS-I传输介面,理论最高带宽104MB/s,实际上可以达到读取95MB/s、写入90MB/s。

SanDisk没有透露多少内部细节,猜测采用了32层堆叠的128Gb(16GB)闪存颗粒。SanDisk今年刚刚透露有此技术,这可能是第一次投入实用。目前还不存在32层的256Gb(32GB)颗粒。

TLC、MLC、SLC是哪种也不知道,估计是MLC。

该卡的建议零售价高达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而同容量的SSD目前最低已经只要1259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12/325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