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徕卡D-Lux已通过认证 或10月发布|D-Lux|徕卡

2014-12-11 00:16:32  来源: 影像 

徕卡D-Lux 6

9月3日,徕卡一款新机D-Lux(Type 109)正式通过印度尼西亚POSTEL无线通讯产品认证,新品将被作为徕卡D-Lux 6的后继机型与大众见面,预计将在即将开幕Photokina大会上正式发布。从注册信息来看,这款相机产地日本,极有可能像徕卡D-Lux 6一样以松下某款产品为原型(LX100?)设计生产。

徕卡D-Lux(Type 109)上一代产品徕卡D-Lux 6发布于2012年9月,近些年徕卡基于这款相机推出了多款纪念版套装。D-Lux 6配置与松下DMC-LX7基本相同,搭载1010万像素1/1.7" CMOS传感器,等效24-90mmf/1.4-2.3镜头。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12/326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