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全画幅微单镜头专利曝光 或将推旗舰微单

2014-12-24 12:10:20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编译:Mangofish)在以黑科技著称的索尼发布全画幅微单之后,传统的单反相机厂商似乎坐不住了。最近,国外媒体Nikon Rumors就曝光了一项尼康全画幅无反相机镜头专利,该专利暗示尼康似乎有意推出全画幅无反新机,看来面对索尼的步步紧逼,尼康终于要有所反击了。

尼康全画幅微单镜头专利曝光 或将推旗舰微单

据悉,该专利详细描述了一颗28-80mm全幅标准变焦镜头,光圈f3.5-5.6。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厂家申请专利的目的往往是为了保护创新性的想法,至于是否会最终推向市场那就另说了,而目前也没有其他确切消息证明尼康正在开发全幅无反相机产品线。不过考虑现在单反相机尤其是中低端单反相机市场正被逐渐无反相机所蚕食,尼康推出全幅无反相机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ubergizmo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12/33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