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推DX 16-80mm f/2.8-4 配高端FX技术

2015-07-07 10:30:12  来源: 影像 

尼康推DX 16-80mm f/2.8-4 配高端FX技术

腾讯数码讯(唐马克)对于尼康、佳能和索尼等旗下拥有全画幅相机产品线的相机厂商来说,全画幅镜头无疑是镜头更新计划中的重中之重。不过考虑到APS-C画幅相机仍然有着十分广大的用户群体,因此在APS-C画幅镜头产品线中通常也需要有几支优秀的高端镜头。近日,尼康就对APS-C镜头产品线进行了一次更新,推出了新款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AF-S DX 尼克尔 16-80mm f/2.8-4E ED VR。

考虑到APS-C画幅和换算系数,尼克尔16-80mm的等效变焦范围可达24-120mm,5倍光学变焦能力基本覆盖了日常拍摄所需焦段,而广角端f/2.8和长焦端f/4的最大光圈也足以产生一定的虚化效果。尼克尔16-80mm采用了13组17片的光学设计,其中包括四枚ED镜片和三枚非球面镜片。而值得一提的是,尼克尔16-80mm也是首款搭载高端FX系列镜头纳米结晶涂层和氟涂层的DX系列镜头,不仅有着出色的光学素质,而且还可以防止鬼影眩光的产生,并防止镜片被灰尘油污沾染。

此外,尼克尔16-80mm还配有稳定的7片电磁光圈系统、最高能够提升4挡快门的VR防抖技术以及能够实现安静顺滑快速对焦的SWM对焦马达,而72mm的口径也达到了高端镜头的水准。Www.wingwIT.com尼克尔16-80mm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35米,重量为480g,适合搭配D7200等高端APS-C单反相机使用。

当然,FX高端镜头系列技术的下放也意味着尼克尔16-80mm并不会便宜。尼克尔16-80mm的官方售价为10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643元),将于本月上市。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507/369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