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与网络版功能相似 腾讯推出Mac版微信|客户端|网页

2014-03-07 15:49:45  来源: 电脑 

2月27日凌晨,社交网络上突然出现了腾讯微信官方推出的Mac版本客户端。weixin.qq官方网站下载频道也更新了Mac版本下载的入口。之前访问人数过多的原因已经不存在问题,2月27日晚上测试,打开dmg文件没有出现无法安装的情况。

腾讯微信官方推出的Mac版本客户端

腾讯微信官方推出的Mac版本客户端

版本信息

版本信息

安装后发现,此版本虽说是腾讯官方推出,但登陆依然需要手机扫描二维码,功能上与网页版也并无不同。唯一聊以慰藉的是,登陆后会在手机客户端上显示“正在使用微信Mac版”。看起来,此次推出的官方客户端依然是基于网页打包的版本,但不同的意义在于,这是微信官方的动作。推出这样功能不全的“客户端”是顾忌到自家兄弟QQ的压力吗?或许我们可以期待,未来会有功能完善的真本地客户端的出现。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