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分离设计体验为主 华硕T300变形本首测|华硕|英特尔

2014-03-07 15:49:46  来源: 电脑 

显示屏方面拥有IPS显示技术可以实现178°可视角度,阳光下的可见性也得到提升。外观采用光滑金属设计,它的厚度仅为11.5毫米,拥有内置USB 3.0和一个micro HDMI接口,还配备了一个LED电池充电指示器,可给用户提示设备的电量。

此外,T300在存储功能上也有了提升,由4GB的内存和128GB的SSD存储空间增加到最大8GB的RAM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可是在重量上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分别计算下来,平板重量为1.1千克,底座重量为800克。

分离设计体验为主 华硕T300变形本首测

在此之前,我们评测过华硕该系列的T100,那是搭载Bay Trail平台的变形本,然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T300则与前者完全不同,华硕T300搭载的是英特尔最新的Haswell平台,在性能方面则要比前者强上许多。在外观设计方面T300大体延续了T100的精髓,当然改变也是十分大的,毕竟这是一台13.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如今的数码产品好多都在浓缩化,比如说笔记本电脑不停地出现超薄概念,再比如数码单反也出现了微单概念,还有平板电脑与手机相似越来越薄,当然平板屏幕越变越小而手机则刚好相反。

熟悉华硕产品的人应该了解,其产品包装大多采用简约式设计,因此不会那么精致,当然包装虽简约但五脏六腑俱全,箱内主体还是被保保护的比较严实的。华硕T300在包装内被拆分成两个部分,分别是主机与底座(无线键盘),电源被单独安放在一个纸板箱内。www.wINgwIt.cOM

主机顶盖采用金属材质且表面拉丝处理

主机顶盖采用金属材质且表面拉丝处理

当拿出华硕T300主机时,能够明显感觉到分量十足。该机采用13.3英寸屏幕,机身重量根据官方介绍约1.1KG,实际的重量感受确实如此。手持触感方面,华硕T300背面采用金属材质,能够理解金属那样的冰凉,表面拉丝处理具有一定的防滑效果。

配备有后置摄像头方便拍摄

配备有后置摄像头方便拍摄

实际上,华硕T300这款产品机身上金属材质主要分布在顶盖以及底座上,这或许是考虑到主机体重而做出的牺牲。边框采用圆滑设计,边角到主机底部之间同样是圆滑过渡,这样的设计让手握不那么尖锐,总体手持体验还是不错的。

华硕T300的屏幕与底座可分离

华硕T300的屏幕与底座可分离

底座与屏幕的分离方式

底座与屏幕的分离方式

就整体外观来说,华硕T300这款产品定义与同系列T100产品相同,主机边角的设计思路以及色调选择都与华硕T100极为相似,就连屏幕方面也是大体相同。不过唯一的不足就是华硕T300并没有在机身周边一圈边框上采用金属材质,当然在某种程度上说金属更加容易因磕碰而留下不灭的印记而选择了塑料材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