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回应禁用Win8规定:将配合政府安全评估|微软|产品

2014-05-26 00:38:15  来源: 电脑 

日前,政府采购网发出通知称,所有计算机类产品禁止安装Windows 8操作系统。此事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由于《通知》中并未给出禁用原因,不少网友开始猜测“Win8是否存在信息安全隐患”?针对此事,微软中国迅速给出了回应,称其非常意外,并将配合政府进行Win8产品评估。

微软回应禁用Win8规定:将配合政府安全评估

微软回应禁用Win8规定:将配合政府安全评估

微软称:“该通知中所涉及的Windows 8的相关内容,令我们感到非常意外。微软一直以来始终与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及其他政府机构紧密合作,积极配合政府采购中的产品评估工作,并确保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能达到政府采购的所有要求。”

谈及应对措施,微软中国表示,“一方面,我们会持续为政府用户提供Windows 7;同时,我们也正与相关政府机构积极配合,进行Windows 8的产品评估工作。”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