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更新iPhone、iPad和Mac端OneNote应用|iPhone|iPad

2014-10-30 16:32:14  来源: 平板 

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凭借着在办公领域的优势不断“攻城掠地”,加快了在竞争对手平台的更新频率。近日微软宣布对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的OneNote应用进行更新,充分利用iOS 8系统特性的同时更加贴近Windows的使用体验。  

本次更新主要激活嵌入附件和从云端打印等功能。例如当你在iPad中选择插入文件,点击“insert”然后选择“文件”或者“PDF打印输出”。在iPhone端在命令栏(键盘上方)点击纸夹图标,选择你的云端服务。

更新后的OneNote应用还针对苹果Touch ID指纹解锁特性对系统安全进行了改善,如果你的iPhone/iPad支持Touch ID,在OneNote中你能使用指纹来进行解锁。

完整更新说明:Office官方博客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10/30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