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今天或将发布12英寸版Surface|微软|平板

2014-05-26 00:38:18  来源: 电脑 

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一场Surface的产品发布会。除了人们期待已久的Surface mini之外,现又有新的消息透露,微软还将可能发布其他版本的Surface--比如更大尺寸的Surface。早些时候,坊间传出过微软将推出多款Surface从而使该产品线变得更加丰满的消息。

微软Surface 2

微软Surface 2

现在看来这一消息很有可能就是真的。Paul Thurrott称,微软将发布一款尺寸更大、厚度更薄、边框更窄的Surface。传闻称这款平板的尺寸为12英寸。

编辑评论:那么微软为什么会选择12英寸,对于这家公司来说,办公领域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虽说它已经推出了10'Surface,但仍旧无法完全取代笔记本。所以,更大尺寸的Surface可能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究竟微软真的会推出12'Surface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要安全、选Windows 8,它强化了Windows Defender安全方案,保护用户远离所有类型的恶意软件;要兼容、选Windows 8,它支持之前windows所有格式文件,让你升级系统零忧虑;要体验、选Windows 8,触屏、传统两种操作模式自由切换,Metro界面直观好用、传统界面延续经典。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