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首款国产芯Chromebook曝光 无风扇设计 |处理器|分辨率

2014-06-15 16:36:36  来源: 电脑 

Chromebook电脑推出后在全球尤其是欧美市场获得了很多用户的欢迎。近日,国内芯片厂商瑞芯微Rockchip也与谷歌合作,推出了首款配备中国芯的低价Chromebook产品。

瑞芯微Chromebook外观设计非常轻薄,有点类似苹果MacBook Air;拥有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的13.3英寸显示屏;并采用了无风扇设计,运行起来非常安静。

首款国产芯Chromebook曝光(图片来自cnbeta)

首款国产芯Chromebook曝光(图片来自cnbeta)

国产芯Chromebook搭载了Rockchip RK3288处理器,这款芯片是基于ARM Cortex A12架构进行设计,并集成了Mali-T764 GPU;此外,内置2GB或4GB内存,16GB SSD固态硬盘,提供HDMI接口和USB 3.0接口,支持Wi-Fi和蓝牙。

据悉,这款搭载瑞芯微处理器的Chromebook已经研发完成,但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售价约为149美元。此外,瑞芯微也表示他们将开发搭载Rockchip芯片的Chromebox和Chromebase。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