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重庆新苹果零售店今日正

2014-07-26 14:32:48  来源: 电脑 

据悉,位于重庆北城天街的Apple Store在今日(7月26日)上午十点正式开业。而在今天凌晨时分, 一大批果粉已经聚集门口,排队等待开业,第一时间进入重庆首家Apple Store获得开业纪念衬衫,而北城天街也贴心供应24小时免费wifi、电源、矿泉水和花露水等。

 

据现场的网友反馈,排队的人群中有三岁的儿童, 十岁的少年到五十岁的大妈,八十岁的老太太都有,更有从台湾、日本、欧洲专程过来的人。在等候过程中,有人在带孩子背单词,有人打游戏的,有人在吃泡椒凤爪...果粉的热情高涨,可见一斑,只是不知道他们今天准备在Apple Store 购买什么呢?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5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