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重庆中环苹果零售店停止招聘:或提前开业|零售店|河南省

2014-04-23 09:48:25  来源: 手机 

重庆中环苹果零售店停止招聘

关于苹果在国内开店的好消息又来了。在苹果在零售店招聘页面上的新店机遇一栏中发现,“重庆中环”的字样已经消失不见,目前只剩下重庆北和无锡两处地方,或意味着中环的苹果零售店将会率先开业。此前我们已经报导过,中环苹果店位于重庆中部的国泰广场,其店面设计机构类似于上海浦东苹果零售店。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有10 家苹果零售店,其中4 家位于上海、4 家位于北京,另外成都和深圳各有一家。根据之前的报导,位于重庆的苹果零售店最快将在今年5 月份开业。按照苹果官网上的改动来看,开业的应该只是中环店一家。至于位于北城天街的另一家店,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透露。

苹果已经计划在河南省郑州市开设新的零售店,目前该公司已经在郑州展开一系列的招聘,职位主要是面向零售方面,包括了有服务专员,资深专家,Apple Store 领导力培训生项目,经理,Specialist 专家等。据了解,郑州苹果零售店将位于当地的万象城。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4/13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