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下周公布新版Windows正式名称|Windows|Threshold

2014-10-14 20:23:14  来源: 电脑 

微软下周公布新版Windows正式名称

来自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称,微软将在下周二公布新版Windows产品正式名称,这有可能是Windows 9、Windows或完全不同的品牌。

目前,微软内部的叫法是Windows Threshold或Windows X。估计Windows X这个名字可能是一个占位符。微软Windows业务主管Terry Myerson也在推特上搞怪,表示微软还没决定最终名称,并用肥大的身体遮住了后面显示屏上Windows Threshold的最终名称。

外界认为,Windows是微软的传统资产和摇钱树,微软不会在新操作系统命名上放弃Windows这个名称,只要客户还需要微软的操作系统,微软就不大可能对名称进行翻天覆地的改变。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10/29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