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戴尔发布新款X51及外星人笔记本 价格不斐

2015-08-31 23:06:48  来源: 电脑 

戴尔发布新款X51及外星人笔记本 价格不斐

腾讯数码讯(Eskimo)随着英特尔新一代Skylake处理器的正式发布,PC厂商们也已经准备好推出他们全新的硬件产品了。日前,戴尔就带来了旗下Alienware系列的多款新品,包括X51游戏PC和笔记本系列。

X51是戴尔在2012年发布的一款游戏机/台式机混合设备,由于具备相对小巧的尺寸和强大的性能,X51很快便成为Alienware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游戏PC。而戴尔这一次又为它带来了两个颇具吸引力的新功能——水冷和超频。

戴尔发布新款X51及外星人笔记本 价格不斐

新款X51配备了英特尔Skylake K系列处理器,主频高至4.4GHz,而水冷也成为了标配。此外,戴尔还计划在年末推出配备i3和i5处理器的中端机型,而水冷也会成为可选功能。WwW.WIngwit.COM

除了全新的处理器之外,新款X51还获得了其他的一些小幅升级,比如M.2 SSD支持,DDR4 RAM和两个USB 3.1接口。但与此同时,新款机型却取消了SPDIF和TOSLINK功能,音频输出也从7.1声道降低到了5.1声道,并放弃了Ubuntu系统。

和Alienware系列的笔记本一样,X51还加入了对于戴尔Graphics Amplifier功能的支持。在它的作用下,用户可以量一块外置独立显卡通过专有接口连接至计算机。X51虽然可支持最高Titan X显卡,但其内部并未给第二显卡留出多余空间。

除了X51之外,Alienware的13、15和17笔记本也获得了小幅升级。除了Skylake处理器的加入,这几款笔记本还将获得名为动态超频的新功能,可根据电源消耗和系统温度自动对CPU和GPU的时钟速度进行调节,以实现性能的最大化。

戴尔宣布限量版Alienware 18游戏笔记本截图

戴尔宣布限量版Alienware 18游戏笔记本

2'49''

192

QQ播客

戴尔宣布限量版Alienware 18游戏笔记本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此外,这三款笔记本还将加入HDMI 2.0接口标准,使其无需DisplayPort接口便可实现4K输出。与此同时,它们的显示屏分辨率也得到了提升。Alienware 13获得了一块和戴尔XPS 13类似的3200x1800分辨率触控屏,而Alienware 15和17则配备了4K分辨率显示屏,但不支持触控。值得注意的是,4K屏Alienware 15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问世,而其余两款机型则已经可以购买。

    这三款设备所获得的其他新功能包括Thunderbolt接口,USB 3.1接口和增大的63Wh电池(仅Alienware 13),而Alienware 15则将成为世界首款配备AMD R9 M395X显卡的笔记本。

    据悉,新款X51和Alienware系列笔记本目前已经在Alienware官网上架,但部分机型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到位。售价方面,X51的价格为109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030元),而三款笔记本的起始价格分别是999.99美元(约合6390元)/1199.99美元(约合7670元)/1499.99美元(约合9590元)。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508/396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