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将于9月22日推出Office 2016 970元起售

2015-08-31 23:08:06  来源: 电脑 

凤凰数码讯 8月25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目前微软的办公软件Office 2016仍处于测试阶段,然而最新泄露的内部备忘录文件却向我们提供了正式版到来的时间点。文件显示,微软将于9月22日正式推出Office 2016,在此之前公司将对员工进行相关的销售知识、技巧培训。

从已掌握的信息来看,Office 2016是一个庞大的办公软件集合,其中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Skype、Project、Visio以及Publisher等组件和服务。

目前,微软尚未公布Office 2016的售价信息,但预计家庭和学生基础版的价格约为130欧元左右(约合970元人民币)。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日期泄露!

微软将于9月22日推出Office 2016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日期泄露!

微软将于9月22日推出Office 2016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508/399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