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为Surface设计配墨水屏的键盘保护套

2015-08-31 23:07:11  来源: 平板 

微软为Surface设计配墨水屏的键盘保护套

微软展示带有墨水屏的DisplayCover键盘保护套原型截图

微软展示带有墨水屏的DisplayCover键盘保护套原型

0'8''

腾讯视频

微软展示带有墨水屏的DisplayCover键盘保护套原型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腾讯数码讯(Patrick)随着技术的进步,微软一直希望Windows平板电脑能够在某种程度上替代笔记本电脑,成为一部分人的主力办公工具。WwW.WIngWiT.coM虽然前两代Surface Pro离取代笔记本电脑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Surface Pro 3的出现也让更多人看到了用平板电脑当作主力机的可能。当然,平板电脑与普通笔记本电脑相比还需要解决外置键盘的问题,而微软也为此推出了Touch Cover和Type Cover两种便携键盘,不过微软似乎对此并不满足。近日,微软应用科学团队就展示了一款概念性的便携键盘Display Cover,给Surface平板电脑的带去了更多可能。

    顾名思义,Display Cover与现在的Type Cover最大的区别在于Display Cover在键盘上部集成了一块多功能电子墨水屏幕,并且支持触控。这块电子墨水屏的分辨率为1280×305,呈长条状,能够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显示不同的内容。微软表示Display Cover能够让Surface Pro 2的屏幕面积增加8%。

    从微软提供的演示视频来看,在Windows 10桌面模式下,Display Cover上的电子墨水屏可以显示开始菜单以及诸如Skype或Word等应用程序的图标,从而节省了Surface Pro 2的屏幕面积。而在PhotoShop下,这块屏幕则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快捷工具栏,使用触控笔进行图片编辑非常方便。

    其实作为一家也出产硬件的科技公司,微软也曾尝试过多种概念键盘。比如在2010年微软就曾展示过一款配备LCD显示屏的键盘,并且按键上也集成有LCD显示屏,能够根据个人需要改变按键上显示的内容,从而达到个性化的效果。不过遗憾的是,或许是由于成本原因,这款LCD键盘最终并未推向市场,只停留在了概念产品的阶段。与这款LCD键盘相比,Display Cover使用的电子墨水屏的成本无疑要更低一些,或许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能看到量产版的Display Cover出现在市场上了。而如果能够最终走向市场的话,考虑到平板电脑屏幕尺寸的限制,Display Cover无疑将会进一步拉近Surface平板电脑和普通笔记本电脑在生产力上的差距。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397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