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2014-11-07 12:12:28  来源: 家电 

腾讯家电讯(编译:Bob)智能厨具听上去像是噱头,但事实上,一些兼顾创意及实用性的小家电,的确能为我们带来新的烹饪体验。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都不贵,所以还是可以轻松实现新的厨房体验。下面,就来看看其中9款最棒的厨房智能小家电。

1. Anova真空烹饪仪

参考价格:约1040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真空烹饪是一种精确控制温度的先进烹饪方式,长期以来都是高档餐厅的秘密武器。现在,我们在家中也可通过Anova真空烹饪仪来实现精确、精准的温度控制,从而做出各种美味。只要将其放入锅中,800瓦的加热线圈便能实现精确温度烹煮,并使用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在各种菜谱中选择预设方案,非常方便。另外,Anova还将开发SDK,预计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在未来也会发挥巨大作用。

2. FNV真空锅

参考价格:约3067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FNV看上去像是一款漂亮的灯具,但实际上它是一款长方形的透明真空锅,能够实现1.67摄氏度至91.67摄氏度的精确水温控制,并支持1000瓦热力及50瓦冷却性能,非常出色。WwW.wInGwIt.COM透明锅体能够容纳约6份食物,并拥有iOS及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可进行远程预设精确烹煮。

3. 新款Nomiku真空控制器

参考价格:约1522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新款Nomiku拥有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能够更好地固定在锅中,同时将蓝牙连接升级至WIFI,能够在任何地方实现精确烹煮。另外,它拥有1200瓦的性能,可迅速加热水温并控制温度,实现精准烹煮。Nomiku还支持iOS及Android应用,可从互联网下载菜单实现灵活烹饪。

4. 贝尔金WeMo慢炖锅

参考价格:约795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如果你不需要真空烹煮器,而是更喜欢传统的炖煮方式,不妨考虑一下贝尔金的WeMo慢炖锅。它最主要的特性在于可以使用WIFI和应用程序控制,实现远程时间、温度控制,非常方便。

5. Mr Coffee智能咖啡机

参考价格:约920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不仅仅是锅具,咖啡机也可以因物联网技术变得更方便好用。Mr Coffee咖啡机就是一款内置WIFI连接的产品,支持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及定时,只要在睡前准备好咖啡粉及水,预定好时间,就可以在早上享受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了。

6. iDevices厨房温度计

参考价格:约490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如果你想要一种更简单的烹饪温控操作,那么iDevices厨房温度计可以帮到你。只要将其探针插入食物,就可以精准地探测温度,并通过蓝牙发送到智能手机应用上。当然,预设温度、远程通知都是智能化烹饪的体验形式。

7. Quirky Refuel液化气罐监测器

参考价格:约306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如果你还在使用液化气罐、并担心气体泄漏,那么Quirky Refuel则是最佳的厨房安全工具。它能够有效监测液化气泄漏情况,并通过蓝牙向手机应用发送通知,保证厨房安全。

8. Perfect Bake烘焙机

参考价格:约430元

这八款小家电能轻松帮你打造智能化厨房

Perfect Bake是一款可实现精准温控的烘焙机,其亮点在于包含了颜色鲜艳的烘焙腕、支持物联网特性,能够简单方便地烘烤出一块蛋糕。当然,你完全不需要守在它身边,手机应用程序可以预设时间、发送通知,非常方便。

来源:cnet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411/31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