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迪拜太阳能“棕榈树”:晚上变手机充电器

2015-07-17 22:41:31  来源: 家电 

迪拜太阳能“棕榈树”:晚上变手机充电器

腾讯数码讯(高翔)环保、绿色的新型能源,一直是全世界人类努力的方向,阿联酋则在该领域进行了新的尝试。据报道,今年夏天,两颗巨大人造“棕榈树”出现在迪拜海滩和公园,它们能够在白天吸收太阳能,晚上则变成手机充电站和公共WIFI热点。

该太阳能棕榈树高约6.1米,叶片面积则达18平方米,配有8个充电接口和100米范围的WIFI覆盖,另外还拥有屏幕和摄像头。它的设计现代、入时,不仅能够起到美化城市的作用,最棒的是它充分利用了阿联酋地区的气候环境,将太阳能转化为可用的能量,为人们提供环保的能源。

据悉,阿联酋计划在全国“种植”103颗这样的太阳能棕榈树,并使用成本更低的3D打印方式制造。

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 树形太阳能充电器亮相截图

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 树形太阳能充电器亮相

1'5''

10005

腾讯视频

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 树形太阳能充电器亮相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507/38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