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发科推4G基带芯片 MT6595或下月亮相

2013-12-12 21:59:57  来源: 手机 

联发科近期发布了首款真八核芯片MT6592,据称该芯片的下一代产品已在研发中,它将称为MT6595,预期明年1月亮相。

据称联发科MT6595芯片基本上算是MT6592的LTE版本,它很可能仍然采用真八核处理器。如果传闻属实的话,这家芯片厂商在2014年将会进一步扩大它的市场份额。

联发科推4G基带芯片

联发科推4G基带芯片

到目前为止联发科一直以生产中低端智能手机芯片著称,不过这种情况将会很快发生改变,这家台湾芯片厂商将会对高通造成更大的威胁,这也是许多手机厂商和用户希望看到的,因为在有了更多选择的情况下,高端手机芯片的价格也会进一步下降。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1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