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公布Note 3销量:两个月售出一千万部

2013-12-12 21:59:58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3

据韩国媒体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3从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以来,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在全球售出超过1000万台了,这再次刷新了Note系列的销售记录。

纵观三代Galaxy Note手机,它们的销售速度在以几何级数增长,试水之作Galaxy Note花了9个月的时间才卖出1000万台;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2则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达到了这个数字;如今的Galaxy Note 3则仅用时2个月,难道明年Galaxy Note 4只需要1个月就能卖出1000万台吗?

对于Galaxy Note 3能在如此短时间内这么热销,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三星在全球58各地区进行同步首发是密切相关的。Www.WiNgWIT.cOM同时S-Pen功能在中国、韩国这些非拼音字母文字的国家中非常受欢迎,手写功能似乎抓住了相当数量的消费者。

三星同时还表示,感谢全球客户的支持,未来三星将花费更多的经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以及更具地域特色的产品。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1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