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红米杀手将发布 华为荣耀3C获入网许可

2013-12-12 22:02:5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众多厂商纷纷开始发展旗下子品牌的大趋势下,华为主打低价高配的荣耀系列也即将宣布自立门户。近日我们已经可以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查到一款华为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该机的型号为H30-T00,从入网资料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荣耀3C。

而在此之前,该机的跑分也已经被曝光。该机的性能跑分达到了18132分,超越了时下众多千元级联发科四核手机,不过相比联发科八核还有一定差距。

目前关于该机的硬件配置方面的曝光还相当有限,除了确定搭载MTK四核处理器和采用全新Emotion UI 2.0之外,该机不足千元的价格也同样是一个亮点,在未发布之前便被外界一致喻为红米杀手。那么这款千元产品究竟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待该机发布之后一切谜底都将揭开。

疑似华为荣耀3C入网资料

疑似华为荣耀3C入网资料

疑似华为荣耀3C入网资料疑似华为荣耀3C入网资料

疑似华为荣耀3C入网资料

疑似华为荣耀3C入网资料

或于CES 2014发布 华为推首款变形手机

6.1英寸1080p屏 华为Mate 2获入网许可

魅夜红来袭 红色HTC One Max即将上市

锤子ROM再次更新 官方支持三星Note II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1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