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THL美猴王2今日发布 八核13MP镜头1080p屏

2013-12-12 22:03:25  来源: 手机 

相信大家都对ThL在年中发布的美猴王手机记忆犹新,该机也是目前市面上首款搭载了前置1300万摄像头的手机。如今,该机的续作美猴王2也将在今日于官网发布,除了延续了前作强大的拍照能力之外,MTK6592八核处理器的加入也让该机亮点十足。

而在售价方面,美猴王2依然延续了前作的定价策略,1888元的售价加上如此强大的配置让该机性价比十足。

与美猴王不同,美猴王2在外观方面相比前作有较大的突破,机身腰线更加硬朗,正面是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5英寸屏幕,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材质,该材质可以使屏幕更加坚固、防摔防划性能更强。wWw.WingwIt.cOM拍照方面,美猴王2延续了前作的特点,双1300万索尼IMX135堆栈式摄像头,使该机的拍照性能大幅提升。

该机在硬件方面同样表现抢眼,处理器采用了时下大热的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同时还拥有2GB运行内存(RAM)和32GB超大机身内存。在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ThL手机一贯使用的糖豆OS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4.2系统深度开发定制,丰富的软件支持提高了整机的实用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1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