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或为Quark X 下一代Moto X今年夏天发布|摩托罗拉|行货

2014-02-27 23:47:4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摩托罗拉作为昔日的王者,先后两次的易主可谓是命运多舛。最近有消息传来,摩托罗拉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第二代Moto X,作为今年摩托旗下新旗舰。

网络资料

网络资料

虽然Moto X并没有取得骄人的销量成绩(当然这跟其发售的地区以及产品主打的线路有关),但是摩托方面依旧对其信心十足,在Moto X之后又推出其廉价版Moto G便可看出。此次,新旗舰消息的传来,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爆料大神“evleaks”

爆料大神“evleaks”

在此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称,第二代Moto X将会已“Quark X”来命名登场。按照他在网络上曝光的说法来看,也预示着该机将会于今年夏天推出。不过,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摩托新品手机什么时候能进入内地市场才更为值得关注,就依此前联想收购其一案来看,摩托罗拉未来无疑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Quark X”推出行货版本也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wWw.WINGWiT.Com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将推出一款智能腕表产品,据摩托罗拉高层介绍,这款智能腕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事已至此,摩托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4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