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年内推出下一代Moto X系列手机|摩托罗拉|处理器

2014-02-27 23:47:47  来源: 手机 

2014年MWC(移动世界大会)目前正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家手机纷纷带来了最新智能手机,不过摩托罗拉并未在本届大会上推出新品手机。不过,来自摩托罗拉方面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将会于年内推出下一代Moto X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官方Twitter截图

摩托罗拉官方Twitter截图

摩托罗拉官方日前通过Twitter表示,摩托罗拉将会于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代Moto X。不过,对于Moto X用户以及媒体更关心的配置问题,摩托罗拉方面并未提及。尽管如此,在未发布新品手机的本届MWC期间公布这样的消息,对于摩托罗拉粉丝而言,多少是个安慰。

Moto X

Moto X

另外,从Moto X以及目前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来看,下一代Moto X预计将延续可定制策略,至于配置方面相信将会升级为四核处理器,毕竟“廉价版Moto X”——Moto G就搭载了四核芯片。wwW.wiNGWIT.Com而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2/5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