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摩托新旗舰Moto X+1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Moto|年内发布

2014-07-26 14:27:45  来源: 手机 

摩托新旗舰Moto X+1的消息已经曝光过多次,但真机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外媒Android Police称他们收到了线人提供的最新谍照,据称它就是Moto X+1的最终原型,该机将作为Moto X的继任者,预计将于年内发布。

从照片来看,Moto X+1的造型延续了Moto X的设计风格,比较圆润,上下提供了两个扬声器,使用了金属边边框,木制背壳(应该只是其中一个选择,不出意外的话,还会和Moto X一样提供多种背壳可选)。背壳有一定弧度,应该会比较贴合手掌。

此外,该机的摄像头尺寸相当大,而且集成了两个LED闪光灯,这与之前的曝光的消息相吻合。www.wiNGWIT.com同时,将继续采用虚拟按键设计,不使用的时候自动隐藏消失。

据了解,该机将采用5.1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2900mAh电池,系统将会保持活跃通知、语音控制等等。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4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