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硕Zenfone手机海报再曝光 定于下月发布|华硕|智能手机产品

2014-03-25 17:11:16  来源: 手机 

近日,华硕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再度放出一款海报:“性价比是攒出来的,品质是积攒出来的4月11日有货!”而且无论是其强调的“品质”还是“4月11日有货”字样都分外醒目,这似乎预示着华硕将要以“品质”为利器大举杀入主流智能手机市场。

而飞象网从华硕方面求证获悉,Zenfone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布。华硕方面表示,除了拥有主流配置之外,将华硕的“磐石”品质基因也完美融入ZenFone华硕手机之中,除了拥有好价格,还有好品质。

ZenFone是华硕在2014美国CES展上发布的系列智能手机,包括ZenFone4/5/6共三款。其中,ZenFone4的售价为99美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600元)起,ZenFone 5为149美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905元),而配置最高的ZenFone 6也仅售199美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200元),成为了美国2014年度CES大展上备受瞩目的绝对高性价比明星。而更令人期待的是,这样的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产品,全部采用了来自英特尔旗下的X86架构处理器。

更令人关注的是:尽管这款产品在美国CES大展上公布的售价极具竞争力,但按照以往的“惯例”,以ZenFone5为例,加上17%的增值税以后,该款手机在内地市场的售价必然会突破千元。www.WiNgwIt.Com但根据此前华硕海报上透漏出来的“拼命”关键词,似乎,难道,大概,华硕的这款智能手机产品或许会带来更多意外惊喜。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