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一加手机升级用骁龙801 更多配置证实|手机|处理器

2014-03-25 17:11:1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由OPPO前副总经理刘作虎创建了一加手机正试图尽可能的在其即将推出的新旗舰OnePlus One上展示更多的亮点。国外媒体GSMArena爆出的该公司的最新宣传图显示,该机将升级使用最新的骁龙801处理器,而不是此前所说的骁龙800处理器,这也反应该厂商一直提倡的“不将就”的产品理念。

一加手机配置

一加手机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上曾曝光该设备安兔兔跑分,其成绩非常的强悍,达到了36715的分数,一举超过了Galaxy Note 3以及跑分强劲的小米3。

一加手机跑分

一加手机跑分

同时,宣传图还证实OnePlus One手机的一些配置参数,包括采用5.5英寸 1080p JDI(日本显示器公司)屏幕,配备6件套的1300万像素索尼Exmor相机、F/2.0大光圈,以及可更换的后壳和3100毫安时电池。WWw.wiNGwIt.coM

OnePlus One手机预期将采用铝制一体化机身设计,售价预期在2500元以内。该设备将于4月下旬发布,5月份上市,敬请期待。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