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智能旗舰 HTC New One(M8)明日发布|旗舰|新机

2014-03-25 17:11:1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HTC先前公布的邀请函显示,将于今年3月25日在伦敦和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发布会的内容HTC并未公布。如今,来自HTC官方微信的最新消息显示,HTC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传言已久的旗舰新机——HTC New One(HTC M8),正好验证了之前的猜测。

HTC New One明天发布

HTC New One明天发布

HTC官方微信宣布,“3月25日,聚焦伦敦&纽约,HTC年度旗舰——M8双城发布,敬请期待”。同时,HTC还放出了HTC New One(M8)金色版官方效果图,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一致,该机外观圆润,而且拥有双后置摄像头,十分独特。至于HTC New One(M8)的其它配置是否与近期曝光的一样,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