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中兴V5新旗舰曝光 像极了诺基亚Lumia|中兴|光学防抖

2014-10-14 20:20:37  来源: 手机 

中兴V5新旗舰曝光:确定不是诺基亚?

中兴红牛更名为中兴V5之后,接下来要推新产品了。近日,中兴V5官方微博接连放出预告,称要“出”大事了。

今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疑似中兴V5新旗舰的概念图,最大的亮点是采用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nubia UI。手机外观设计很有Lumia系列的感觉,尤其是背部。

根据之前中兴V5的产品定位,该机售价应该不会太贵。

此外,与手机一同发布的还将有一款智能手表产品,规格暂时不详。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10/29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