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今日正式发售 预定量已近千万|诺基亚|容量电池

2014-03-25 17:11:47  来源: 手机 

诺基亚X于上月末正式发布,同时,作为京东JDPhone的一部分,这款诺基亚安卓手机也在京东开启了预售。而在今天,该机将正式发售,售价为599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诺基亚X发售仅限预约用户,所以想要购买还得跑去预约了。

预定近千万诺基亚X今日正式发售

谈到预售情况,目前该机的预售价格为599元,相比较诺基亚官网的定价便宜了100元,彰显了其作为JDPhone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预约量已经接近千万台,看来不少人对于诺基亚的热情依然极高。

预定近千万诺基亚X今日正式发售

预约还可以抽奖

硬件方面,诺基亚X配备了4寸800×480分辨率屏(ppi 233),搭载骁龙S4系列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MB内存,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wwW.wingwit.Com在软件方面还将提供定制版的乐蛙OS界面,并内置诺记与UC联合打造的中国区Android官方应用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该机在官网上共有红、黑、白、黄、绿、蓝六色可选,但是首批行货上市只有白色、绿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购。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